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帮扶送温暖 捐赠助振兴】新华区人民检察院到张家坟村开展帮扶慰问工作
时间:2024-0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有了你们送来的物资,解决了当地的燃眉之急,以后大家做起工作更有劲了……” 1月22日下午,当沧州市新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树华一行把捐赠物资送到张家坟村村委会后,村干部感激地说道。

自接到沧州市创城办《关于开展“访民情、办实事、求实效”活动的通知》以来,新华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张家坟村村委因资金困难,办公用品紧缺,给村里的创城工作有序开展带来了诸多不便。1月22日,高树华副检察长一行在张家坟村村党支部书记郑永林的陪同下,在张家坟村开展了“情系帮扶联系村 ”爱心捐赠活动。为村委会捐赠了电脑、打印纸等系列办公用品,助力打造张家坟村党群服务中心,提升为民服务效能,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捐赠仪式上,高树华副检察长表示:希望这些设备能够改善村里的办公条件,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村民服务。同时,希望村干部及驻村干警要积极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提升自身素质,共同推动村庄的发展。

张家坟村党支部书记郑永林表示:“非常感谢新华区人民检察院的支持关心,这些办公用品极大改善了我们的办公条件,我们将充分利用好这些物资,不断提高为群众办事服务的效率和能力,把乡村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真正干出实效,干出成绩。”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新浪微博
新华检察微博
新华检察微博
新华检察微信
新华检察微信
【视频】怀揣光明信念,以国家公诉人之名一往无前!
【视频】怀揣光明信念,以国...
沧州市新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