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平安建设】新华区人民检察院到千童公园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4-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的法治意识,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2023年12月28日上午,沧州市新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在千童公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这是新华检察印制的平安建设宣传彩页,上面有平安建设、防范电信诈骗、检察院职能等相关内容,您可以带回去向家人和朋友多宣传”,检察干警们走进公园,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与群众互动,向群众宣传新华区平安建设工作成效和相关措施,聚焦当前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法律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他们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宣传队伍中来,形成人人关心平安建设,家家共建平安新华的良好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既进一步拉近了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又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提高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下一步,新华区检察院将持续深化依法能动履职,将检察工作融入新华区平安建设大局,扩大宣传覆盖面,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连心”沟通,“零距离”互动,真正做到以检察之力筑牢新华平安之基。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新浪微博
新华检察微博
新华检察微博
新华检察微信
新华检察微信
【视频】怀揣光明信念,以国家公诉人之名一往无前!
【视频】怀揣光明信念,以国...
沧州市新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