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检护民生】与花有约 新华检察“益心”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24-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芳菲四月,春光明媚。

千童公园内

繁花竞相盛开于枝头,

缤纷烂漫,如一片片彩霞,

与绿影婆娑的垂柳交相衬映。


4月7日上午,新华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到辖区千童公园,向前来游玩的市民开展了一次“花间普法”。活动现场花团紧簇,游人如织,检察干警发放宣传册,围绕检察职能、食品安全知识等内容进行宣传,并针对老年人保健食品虚假宣传、网上购物骗局等热点话题进行现场解答,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倾

检察官通过面对面普法,加深了群众对检察机关保障食药安全职能的了解,为筑牢食品安全屏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保障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下一步,新华区人民检察院将积极开展“燕赵山海·公益检察”食品药品专项监督活动,持续聚焦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以高质效检察履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新浪微博
新华检察微博
新华检察微博
新华检察微信
新华检察微信
【视频】怀揣光明信念,以国家公诉人之名一往无前!
【视频】怀揣光明信念,以国...
沧州市新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