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新华区检察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4-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推进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工作,加大反电诈宣传力度,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守护百姓“钱袋子”,2月19日,沧州市新华区检察院干警在千童公园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向往来群众详细讲解电诈知识,并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强化宣传效果。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检察官的讲解,他们更清楚地知道了电信诈骗的行骗手段,以后陌生电话不接,陌生人要求的各种转账不操作,一定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期间,共发放宣传单8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人。

下一步,新华区检察院将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利用新华区检察院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宣传平台,将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强化宣传效果。同时,聚焦易受害群体和重点地区,常态化开展“反电诈”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活动,让反电诈知识普及到每一个老百姓。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新浪微博
新华检察微博
新华检察微博
新华检察微信
新华检察微信
【视频】怀揣光明信念,以国家公诉人之名一往无前!
【视频】怀揣光明信念,以国...
沧州市新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