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主题教育】新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时间:2023-09-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7日,新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新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

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定不移的落实党中央的要求,以务实举措推动新华检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



会议要求


要切实提高对主题教育的认识,紧扣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着力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下功夫求实效,突出检察特色。要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并制定具体方案,学习计划,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动新华检察工作实现新的突破,为实现新华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新浪微博
新华检察微博
新华检察微博
新华检察微信
新华检察微信
【视频】怀揣光明信念,以国家公诉人之名一往无前!
【视频】怀揣光明信念,以国...
沧州市新华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